首页  机构设置  组织风采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我院审计处人员参加省教育厅中小学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2011-11-03 10:20  
      近日,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分别于 9 月和 10 月抽调教育系统审计骨干组成审计组,对全省中小学教育专项资金进行全面审计调查。我院审计处梁星处长和陈雪辉科长被抽调,参与此项工作。
      专项审计调查分两期, 9 17 27 日为第一期, 10 17 27 日为第二期。此次调查时间长,项目多,难度大。我院审计人员克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这项工作,得到了教育厅的肯定和好评。
      通过参与这项审计调查工作,提高了我院审计处在教育厅的知名度,加强了与省内高校同行之间的联系,同时对中小学教育专项资金的合理合法使用,起到了监督和督促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审计处 邮箱:sjc@sd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