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组织风采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我校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专项审计中再获得佳绩
2013-04-11 10:16  
    近日,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审计情况的通报”, 我校审计处荣获“高等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专项审计先进集体”称号,审计处宋晓红荣获“ 高等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专项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2年,省教育厅组织高校内审机构对全省高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效益情况开展了专项审计。我校审计处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成立了由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组成的大型仪器设备专项审计小组,在学校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专项审计工作任务,受到山东省教育厅的好评。审计处宋晓红因工作认真负责,撰写审计报告质量较高,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审计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励,充分发挥内审职能,努力做好各项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审计处 邮箱:sjc@sd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