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组织风采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梁星、丛贵霞当选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和副秘书长
2015-01-23 10:15  
2014 12 11 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民政厅、审计厅和教育厅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我院梁星做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就新一届学会常务理事等进行了投票选举,梁星当选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五届副会长,丛贵霞当选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五届副秘书长。
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是山东省教育系统审计机构和审计人员结成的学术性社团组织。在组织开展教育审计理论和实务的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为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提供业务指导和专业服务,促进教育审计工作的发展和审计工作水平的提高,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服务中发挥着主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审计处 邮箱:sjc@sd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