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组织风采  规章制度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要求
2016-11-03 13:58  

  

**单位:

请贵单位按审计报告要求进行整改,自接到审计报告之日起1个月内,将审计整改情况(格式参考附件)书面报审计处,并提供相关整改情况的证明材料。

审计处

2021118

附件-参考格式

**单位关于经济责任

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审计处:

 收到***的审计报告》后,……(单位布置整改的总体安排或措施……,取得的效果……)。现将整改审计报告反映问题的情况报告如下:

1.……的问题(审计报告的问题简要概述)。采取……措施(采纳审计建议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情况等,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撰写),已整(数量或金额,整改的成效)……。某问题(个别具体问题)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原因,计划整改到位时间和采取的措施等)。

2.……的问题。同上。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审计处 邮箱:sjc@sdibt.edu.cn